俄日企业获生产核电站设备许可

2015年3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发电机厂商——动力机械公司(Power Machine)表示,俄日合资企业“动力机械-东芝高压变压器”公司获得俄联邦生态、技术原子能监督局发放的许可,为使用核能的设施设计和制造设备。
http://tsrus.cn/469245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公告中说:“现在公司将不仅可以参与装备和现代化改造热电站和水电站,还能参与核能领域。此外,‘动力机械-东芝高压变压器’公司还可以参与机械公司的综合项目,动力机械公司在装备核电站领域拥有十分成功的经验。”

据介绍,“动力机械-东芝高压变压器”公司是动力机械公司与东芝集团的合资企业,它成立于2011年。动力机械公司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占50.01%,东芝集团占49.99%.企业的主要产品是电力变压器和额定功率在25兆伏安(MVA)以上电压为110 - 750千伏的自耦变压器。

| www.tsrus.cn/40243 |

相关阅读:普京安倍讨论俄日合作及高层接触

俄中核电合作项目:现实与前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