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姆佐夫女伴接受俄侦查部门测谎

2015年3月3日
【 字号:
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案目击者、乌克兰模特安娜•杜丽茨卡娅表示,她在调查中将接受测谎仪测试。其律师律师瓦季姆∙普罗霍罗夫3月1日表示,俄侦查委员会计划在周三前结束对其委托人的调查。
http://tsrus.cn/469241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杜丽茨卡娅在"莫斯科回声"电台节目中表示:"调查人员对我说,我有可能需要接受测谎仪测试。

涅姆佐夫曾在俄罗斯政府担任一系列要职,后来成为反对派。莫斯科时间2月27日晚他在莫斯科市中心被射杀。侦查部门正在考虑几种犯罪可能性,包括买凶杀人。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时的同行女伴安娜∙杜丽茨卡娅表示,私恨和妒忌不可能是涅姆佐夫遇害的原因。

当谈到涅姆佐夫遇害的原因是否可能与妒忌有关时,杜丽茨卡娅在"雨点"(Dozhd)电视台节目上说:"我不认为有这种可能。"

杜丽茨卡娅的律师瓦季姆∙普罗霍罗夫称,是的,谈话中说到很可能在周三前结束调查。然而,我的当事人希望能立即返回基辅"。此前获悉,乌克兰外交部向俄罗斯政府发出照会请求保障被害鲍里斯∙涅姆佐夫的女伴返回乌克兰。

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叶夫根尼•佩列比尼斯表示,由于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案侦查人员需从乌克兰公民安娜·杜丽茨卡娅身上获得更多信息,因此她将在俄罗斯停留一段时间。杜丽茨卡娅是涅姆佐夫被害直接证人。他在《莫斯科回声》电台直播节目中表示:"目前侦查工作需获得一些额外信心,因此她或许还要在那里停留一段时间。"他同时指出,杜莉茨卡娅的行动不受诉讼程序的限制,她目前在涅姆佐夫朋友提供的公寓中,不过已经加强了对这所公寓的保安工作。他补充说:"毫无疑问的是,谁也不能禁止她返回乌克兰,因为她不是被告,而是证人。"

| www.tsrus.cn/40225 |

相关阅读:中国外交部谴责涅姆佐夫被枪杀事件

尚未确定普京是否出席涅姆佐夫葬礼

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刺杀身亡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