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华俄游客减少疗养游仍受欢迎

2015年3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业报纸RATA news代表近日表示,虽然自俄罗斯前往中国的客流量趋势有所降低,但前往中国疗养旅游仍旧在俄游客中非常普遍。
http://tsrus.cn/469231

扫一扫

该报纸援引中国China Tour & Business Travel公司的数据报道,在经济危机条件下,疗养旅游并没有受到影响。数据显示,"3月至5月,(前往)海南岛传统中医医疗中心仍旧很畅销。"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援引俄罗斯旅游协会网站消息报道,1月前往中国的网络咨询数量与去年相比减少了34.6%。组团旅游的需求大幅削减。同样,前往中国VIP-游客几乎没有。单人旅行的申请仍不断持续。2014年底的卢布贬值,增加了前往俄远东地区的中国游客数量。据旅行社消息,在2014年12月的两周里,中国前往布拉格维申斯克的游客与同期相比上涨了2.5 倍。

尽管需求急剧减少,但2015年1月,在俄罗斯旅游协会的热门国家排名中,中国上升了一位,居第五位。在勘察加、哈巴罗夫斯克、滨海边疆区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中国是最热门的目的地。

据旅游协会的数据,2015年1月,有250万俄罗斯咨询旅游事项,比2014年1月减少了35%,比2014年12月减少近了28%。需求下降最严重的是前往欧洲的方向,其让给廉价大众化的旅游方向。最热门的目的地为埃及、泰国和土耳其。总体经济形势严重影响对旅行的需求:与2014年1月相比,2015年1月主要消费品、食品和服务的价格上涨了8—25%,同时,俄罗斯人的工资下降了0.3%。

| www.tsrus.cn/40213 |

相关阅读:俄国家旅行社计划在华设两代表处

俄库班制定计划吸引中国游客

俄媒:中国将研究建立与俄朝间免签证旅游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