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旅行社计划在华设两代表处

2015年2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在记者会上表示,国家旅行社项目将于2015年年内启动。他同时指出,俄罗斯联邦旅游署支持设立俄罗斯、中国、朝鲜的三国免签旅游区。
图片来源:Christian Junker/Flickr
图片来源:Christian Junker/Flickr
http://tsrus.cn/449591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萨福诺夫说:“我们正在解决这一问题。正如我们所承诺的,旅行社将于年内开始运营。”他表示,国家旅行社的代表处将只设立在有赴俄游客流生成的国家设立。据介绍,2014年曾计划在9个国家开设10个代表处,其中2个代表处设在中国。

萨福诺夫指出,由于卢布贬值,项目支出将有所增加。根据2014年7至8月间的计算,项目每年的花费在180万美元。他强调,“项目将按公私合作的原则上实施。这些花费可成倍缩减。潜在的合作伙伴包括地方和商业机构”。国家旅行社是依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组织机构,将在全国范围内的各交通枢纽(即所有的机场、海河港口和火车站)设立旅游中心。首批旅游中心将开设在承办2018年世界杯的城市。

此外,针对日前有关设立俄罗斯、中国、朝鲜的三国免签旅游区的问题,萨福诺夫表示,俄罗斯联邦旅游署表示支持。他说:“确实有划出俄中朝三国各10平方公里的区域来设立免签旅游区的提议。俄联邦旅游署认为这确实是很好的设想,有实现的价值。”他强调,俄联邦旅游署欢迎任何能促进俄远东地区旅游业发展的设想。

《人民日报》此前报道,在俄中朝三国相接壤的图曼纳亚河(图们江)的三角洲地带将建设"无国界"国际旅游区。旅游区将包括中国晖春市的一部分,以及俄罗斯和朝鲜各10平方公里的领土。旅游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将由三国共同进行。来自三国的游客可以持有效证件免签自由进出该旅游区。离境税也将取消。

| www.tsrus.cn/40011 |

相关阅读:中俄朝三国交界处或建旅游区

俄航获得多数中国游客出行选择

作者:罗偲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