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乌法峰会或通过扩员决定

2015年3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发表声明称,有理由认为,上合组织乌法峰会期间将通过一份关于扩大该组织的政治决定。
http://tsrus.cn/469217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拉夫罗夫在外交学院演讲时说:"我们在筹备乌法峰会。峰会期间将讨论进一步加深、进一步明确合作项目的问题,还将研究组织扩大的问题。我认为,有充足理由认为,乌法峰会期间将通过一份关于开始扩张的政治决定。我们与中国同行以及其他成员国已经达成了这种共识"。

他指出,"上一次峰会期间已经通过了申请加入上合组织的相应标准。我们在乌法峰会期间需要讨论一些国家递交的申请,包括印度、巴基斯坦以及伊朗递交了申请。我希望,伊朗核问题出现的进展有助于审议该国递交的申请"。

与此同好似,俄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表示,俄罗斯将在乌法上合组织峰会上采取必要措施,以促成印度获得该组织正式成员国的地位。他向记者表示,"俄罗斯联邦将采取必要措施,以便印度提交的关于成为上合组织正式成员国的申请能够在乌法峰会上获得通过"。

| www.tsrus.cn/40187 |

相关阅读:上合及金砖企业家将参加俄国际经济论坛

俄外长拉夫罗夫谈俄中国际合作

印度巴基斯坦叙利亚关注加入上合组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