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外长纽约举行会晤

2015年2月25日
【 字号:
国外交部长王毅于2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晤。
http://tsrus.cn/469185

扫一扫

据新华社报道,王毅表示,2014年中俄两国元首5次会面,今年还将在多个重要双边和多边场合会面。两国元首密切交往确保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始终在高水平运行。双方要与国际社会一道,办好今年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维护二战胜利成果和国际公平正义,履行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的责任。感谢你专程赶来出席今天的安理会公开辩论会,这体现了中俄作为全面战略协作伙伴的相互支持。

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完全支持中方倡议召开此次安理会公开辩论会,这对于启动今年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有助于发出二战英雄不容遗忘、历史正义不容歪曲、《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必须坚持的积极信号。俄方愿与中方继续保持密切高层交往,相互支持,加强在重大热点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协调。

| www.tsrus.cn/40105 |

相关阅读:俄中商务论坛4月北京举行

俄中印外长通过北京联合公报

俄中两国民间艺术交流日益加深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