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德元首讨论遵守乌停火协议重要性

2015年2月15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就乌克兰冲突各方遵守顿巴斯停火协议的重要性进行了电话交流。
http://tsrus.cn/469113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就乌克兰冲突各方遵守顿巴斯停火协议的重要性进行了电话交流。克宫网站称:“三国领导人都强调了冲突各方无条件遵守三方联络小组2月12日于明斯克达成的乌克兰东南部和解协议所有条款的重要性。”初此之外,三国领导人还重申将于近期在“诺曼底模式”框架下进行高层电话会议。

此外,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说,俄方希望2月12日签署明斯克协议的各方和支持明斯克进程的德国和法国尽一切努力严格履行达成的协议。“我们希望2月12日签署的明斯克协议的各方和支持明斯克进程的德国和法国尽一切努力严格履行达成的协议。”俄罗斯外交部称。俄方表示,明斯克协议的主要信号是必须停战,撤离重型武器,切实启动乌克兰的宪政改革。

| www.tsrus.cn/39931 |

相关阅读:明斯克二次会晤达成乌克兰东部停火协议

乌问题莫斯科会谈结束:突破仍有可能实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