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市长建议民众学习汉语

2015年1月21日
【 字号:
索契市长建议生活在度假村周边的民众学习汉语,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http://tsrus.cn/468921

扫一扫

据《透视俄罗斯》援引Mail.ru网站消息报道,近日,帕霍莫夫市长与中国旅游经营者及媒体代表团举行会晤。

当地度假中心和酒店代表队中国行业代表讲述了在索契休闲度假的相关情况。

索契市长阿纳托利·帕霍莫夫表示,掌握汉语知识是吸引中国游客的重要方式之一。市长确信,提供高水平服务以及消除语言障碍将有助发展对华旅游业合作。他说:“当然,酒店方面将会非常重视聘请会讲汉语的员工。”

市长先生对中国合作伙伴表示,索契已经准备好向中国游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和设施。度假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索契能够与每年吸引350万中国游客的欧洲城市相竞争。据悉,2014年,共有60万中国公民到访俄罗斯。每年游客数量涨幅为10-15%。帕霍莫夫最后表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中国游客在索契度假愉快。”

| www.tsrus.cn/39453 |

相关阅读:中俄已为互公派学生最多国家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