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希望直航后发展俄中旅游

2015年1月20日
【 字号:
索契市市长阿纳托利•帕霍莫夫1月19日对媒体表示,索契市政府希望在开通与北京和广州的直航后发展俄中旅游业。2014年12日在北京和广州与索契市领导会面后,中国旅游运营商代表团对索契进行回访。
http://tsrus.cn/468915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中国代表将在索契逗留一个星期,了解索契可提供的医疗和旅游资源,并将与当地酒店和旅游经营者签订协议。访问期间,中国代表将参观酒店、医疗基地并上山了解情况。索契市政府称,由于中国游客对俄罗斯旅游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大多数抵达俄罗斯的中国旅游运营商都能讲俄语。索契至北京和广州的直航将在6月开通。预计,开通直航后,每年将有200万中国游客前往俄罗斯度假胜地。帕霍莫夫强调,索契政府认为,这将大大改善索契的经济,因为目前索契夏季的游客为380万人次。索契市政府将推动旅游业,为签订旅游领域的协议创造必要的条件。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1月初消息报道,自2015年6月起,索契将开放直达中国和伊朗城市的航线。新开通的航班将中国城市北京和常州与索契这一黑海疗养地连接起来。据悉,航线的开通将吸引 约200万中国游客前往索契。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也明确表示,"自6月起,将有大批游客潮自伊朗和中国涌入索契。"索契市长阿纳托里·巴霍诺夫表示,因索契夏季旅游人数约为380万人,在此基础上进行预测,第一年上半年大概会有200万中国公民前往索契。他补充说,索契的国际旅游项目发展得益于2014索契冬运会进行的疗养和城市基础设施现代化建设。

资料显示,目前在索契共有65个疗养院,在冬季时段,即在2月至3月共有56个疗养院将继续营业。| www.tsrus.cn/39437|

相关阅读:俄罗斯成中国游客“购物天堂”

如何接待免签旅游团?

莫斯科旅游攻略:乘坐有轨电车逛俄罗斯首都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