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防空导弹团将装配S-400

2015年1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宇航空军国防军上校阿列克谢•佐拉图赫因表示,莫斯科防卫部门将再增加一个名为“凯旋”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空军团。
http://tsrus.cn/468813

扫一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宇航空军中防空导弹团的主要任务将是保卫莫斯科的空中安全,为国家工业中心地区安全提供保障,确保国家与军队、工业、能源部门、武装力量以及交通运输管理最高机关的安全,使其免于空袭。

目前,为保卫莫斯科安全,在莫斯科郊外已经有两个军团已经部署完毕,还有一个团正在莫斯科郊区展开部署。佐拉图赫因表示,“2015年,莫斯科郊的一个宇航空军部队下设的空中防御团和防空导弹团将配备名为‘凯旋’的S-400现代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S-400是俄罗斯防空军第三代地对空导弹系统,是S-300防空导弹PMU型的全新升级版本。可用于从超低空(5米)到高空、近距离到超远程(600公里)的全空域对抗密集多目标空袭,并针对第五代战斗机的出现和近年来越发复杂的干扰与对抗环境进行了特别优化,且具备反战术弹道导弹和中程弹道导弹的能力。名为“凯旋”的S-400现代防空导弹系统设定为中程或远程,是新一代的导弹系统。每个导弹系统都将保证能同时对36个目标进行攻击,并能够发射总数为72枚的导弹。该系统于2007年起开始用于俄罗斯防空武装。

| www.tsrus.cn/39237 |

相关阅读:俄中签署S-400“凯旋”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合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