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举行年终大型新闻发布会

2014年1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于莫斯科时间12月18日中午12点开始举行年终大型新闻发布会,这已经是普京执政以来的第十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在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http://tsrus.cn/46865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共计有1200名国内与国外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俄联邦总统在莫斯科举行的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致辞中指出,俄罗斯2014年的预算顺差为GDP的0.2%。他宣布,俄罗斯农工综合体2014年的增长率为3.3%。普京称,俄罗斯目前的经济形势主要是由外部因素挑起。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俄罗斯央行和政府将采取适当措施。他希望外币汇率下行和卢布坚挺的趋势能够持续。他强调,油价可能继续下跌,但俄罗斯政府会尽量保持民众的社会福利。

普京总统宣布,在局势最差的情况下,俄罗斯需要两年时间从危机中走出。他说:“世界经济增长将保持下去,速度会降低,但增长是肯定的。我们的经济也将从目前的局势中走出。为此需要多长时间呢?在形势最差的情况下,我想,需要两年时间。”

| www.tsrus.cn/38855 |

相关阅读:“莫斯科不会低头”:俄罗斯将坚定捍卫本国利益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