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称奥巴马有关俄威胁的言论为谬论

2014年10月15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指出,西方伙伴为自己的利益牺牲国际关系的根本基础。
http://tsrus.cn/468209

扫一扫

据俄《观点报》网站报道,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称俄罗斯比"伊斯兰国"对人类的威胁更大的言论,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这一言论为"头脑中的谬论"。

俄新社援引梅德韦杰夫接受CNBC电视频道采访时的说法报道:"我们辛苦地建起了国际关系的根本基础,而现在某些国家放弃这些努力,为了让大家看他们很厉害而进行各种限制,表现出他们可以处罚别人,我认为那完全是毁坏性的,我甚至会说:那是个愚蠢的态度。"

他说:"比如,我感到很忧郁,对于奥巴马总统在联合国发表讲话列举受到的威胁时,将埃博拉病放在第一位,将俄罗斯联邦放在第二位,把'伊斯兰国'仅放在第三位。对此我不想发表评论,很遗憾,这是头脑中的谬论。"

| www.tsrus.cn/37511 |

相关阅读:俄美核领域相互角力 目的只为国家安全

五角大楼:中俄想重建过去70年里确立的世界秩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