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俄罗斯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

2024年4月18日
【 字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俄罗斯2024年和2025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测分别提高至3.2%和1.8%。
http://tsrus.cn/680029

扫一扫

今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3.2%,比1月份预测的2.6%增长0.6%。此外,该组织还提高了对2025年俄罗斯经济增长的预测,预计该数字为1.8%。这比1月份预测的1.1%高出0.7%。

基金组织专家预计,2024年底俄罗斯的通货膨胀率为6.9%,2025年为4.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部主任皮埃尔·奥利维耶·古林夏承认,俄罗斯经济与巴西和印度经济一样,表现“相当不错”。

该基金研究部副主任别佳·科瓦·布鲁克斯(PetyaKoeva-Brooks)认为,俄罗斯的经济增长得益于高水平的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800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