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被关麦当劳餐厅拟上诉

2014年9月2日
【 字号:
麦当劳在俄连锁餐厅领导的律师正在准备对法院有关一些分店暂停营业的判决提出上诉。律师季塔连科向俄新社表示,相关材料将于近日发往上诉机关。
http://tsrus.cn/46790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上周,莫斯科特维尔法院和奥斯坦基诺法院裁定三家首都餐厅停业三个月,包括1990年在普希金广场开业的俄罗斯首家麦当劳餐厅。法官裁定餐厅违反组织公共饮食的卫生防疫要求。根据《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这将面临罚款或停业。法院还要求叶卡捷琳堡三月八日街的麦当劳餐厅停业三个月。

今年8月,俄罗斯一系列地区开始对麦当劳快餐店的卫生状况展开检查,麦当劳在该国75个地区共开设有430余家分店。

| www.tsrus.cn/36699 |

相关阅读:

针对食品安全问题 俄当局对麦当劳展开调查

莫斯科4家麦当劳被勒令停业

俄中部地区麦当劳开始接受检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