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部地区麦当劳开始接受检查

2014年8月22日
【 字号:
继莫斯科4家麦当劳餐厅被停业整顿后,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益监督局地方分局发言人8月21日对媒体表示,该局已着手检查俄罗斯中部地区各州的麦当劳餐厅。
http://tsrus.cn/46780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麦当劳餐厅遍及俄罗斯中央联邦区各州。除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外,还有16个州。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益监督局伊万诺沃州分局发言人说:"我们有文件,这是政府决议,是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益监督局的命令。我们已经着手检查,目前正在进行实验室研究,已对微生物研究、卫生化学研究和鉴定指标进行筛选。"他表示,研究结果将在20天内出炉。

与此同时,俄罗斯副总理奥尔加·戈洛杰茨表示,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益监督局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对麦当劳餐厅进行全面检查的计划。

应记者要求评论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与公益监督局开始在俄罗斯各地展开的检查时,戈洛杰茨说:"没有全面检查的计划。"她还表示,检查根据计划进行,也与发现的违法行为有关。

| www.tsrus.cn/364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