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开幕俄中白飞行员相互竞技

2014年7月26日
【 字号:
“航空飞镖-2014”国际战机比赛在俄罗斯沃罗涅什州正式开始。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中将7月25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能在任何情况下维护自己并愿意向全世界示范自己的空军实力。此外,中国飞行员在竞赛期间将根据自己的计划完成战斗演练项目。
http://tsrus.cn/46754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航空飞镖-2014"(Aviadarts 2014)国际战机比赛于7月26日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波戈诺沃航空靶场正式开始。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阿尔卡季·巴欣大将出席了"航空飞镖-2014 "开幕式。他代表俄罗斯国防部长欢迎所有参与者,并表示与俄罗斯主力战机一起参加竞赛的还有白俄罗斯和中国的代表。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兵分队指挥员于和杰指出,中俄两国是"传统的亲友好邻"。"参赛者将示展职业技能、飞行技术和自己战机的战术能力。我们为能参加竞赛并能与俄罗斯包括军事领域等各方面进行合作表示高兴。"

据俄新社报道,"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国际竞赛总裁判谢尔盖·科贝拉什7月25日发表声明称,中国飞行员在竞赛期间将根据自己的计划来完成战斗演练项目。

俄空军发言人伊戈尔·克利莫夫援引科贝拉什的话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飞行员将以两架飞机为一组俯冲期间对目标进行射击,而后才散开队形。中国飞行员则先是散开队形,而后两架战斗机分别对目标进行射击"。

科贝拉什表示,这并不与比赛规则冲突,甚至可以作为个别的战术手段用于武装力量。包括空中侦察、导航、驾驶技能、打击目标在内的所有技术组成部分,所有比赛阶段和通过的条件都已提前通知各国代表,因此所有飞行员均有时间进行准备。他说:"对飞行员的要求都是一样的。比赛对于战术手法没有区别对待。俄罗斯和中国飞行学校在使用手法的先后顺序上有细微的差异。"

"航空飞镖-2014"(Aviadarts 2014)是较量导弹射击和航炮射击精度的比赛。7月22日,比赛在沃罗涅日空军学院基地进入最后阶段。来自俄罗斯、中国和白俄罗斯的80多组歼击机和空军飞行员参加最后阶段比赛。

今年为比赛准备了独一无二的目标系统。比赛将在沃罗涅日和利佩茨克机场以及沃罗涅日州的波戈诺沃军事训练场举行。7月26日比赛的实践阶段从独一无二的"AVIAMIX"航空秀开始,参加航空秀的将有"别尔库特"特技队、"俄罗斯之鹰"、"勇士"特技飞行队。观众将目睹第五代战机T-50、苏-35、苏-34、苏-30的风采,还可以观赏卡-52直升机和米-28H夜间猎手等等。

| www.tsrus.cn/358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