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4”最后阶段比赛启动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航空飞镖-2014”(Aviadarts 2014)航空队比赛最佳飞行员将在最后阶段从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的空军飞行员中选出。比赛于7月22日在俄罗斯启动,一直持续至7月28日。
http://tsrus.cn/46750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航空飞镖-2014"(Aviadarts 2014)航空队比赛是较量火箭弹射击和航炮对地面目标射击精度的比赛。今年比赛设置了特殊的打靶系统。比赛将在沃罗涅日和利佩茨克机场以及沃罗涅日州军事训练场举行。俄罗斯空军各航空兵兵种的33支航空队、1支海军航空兵航空队和4支白俄罗斯和中国空军航空队将参加比赛。

在5月21日至26日举行俄罗斯段比赛的前几天,乌克兰外交部呼吁俄罗斯取消比赛,认为比赛在边境附近(沃罗涅日州)举行会促使两国紧张关系升级。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7月20日表示,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派出一支航空兵分队和3架苏-30飞机,于7月20日离境赴俄罗斯参加"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国际竞赛。此举有利于加强中俄两国空军在军事训练领域的务实合作,中俄军事合作不针对第三方。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方派员参加此次竞赛,旨在深入中俄两军在军事训练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借竞赛这一多边平台加强同各参赛国飞行人员的经验交流。

"航空飞镖-2014"国际大赛,是俄罗斯举办的一项国际飞行员驾机攻击地靶的赛事。据悉,2013年夏天在利佩茨克飞行训练中心首次举办的"航空飞镖"飞行员国际竞赛,主要由俄空军最优秀的飞行员参加。今年的比赛将是国际性的,中国将参加第四阶段的国际比赛。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中将向记者表示,近100个国家将派武官出席正在俄罗斯举行的"航空飞镖-2014"(Aviadarts-2014)航空队比赛。"航空飞镖-2014"最后阶段于7月23日启动,入围全俄比赛阶段决赛的80余支航空队以及来自中国和白俄罗斯的飞行员参加比赛。

邦达列夫回答有关举行航空锦标赛费用问题时说:"从花费来看,这相当于陆军演习。"但他没有指出具体数字。据他介绍,来自90个国家的武官将出席比赛,包括此前宣布的来自埃及、巴基斯坦、印度和哈萨克斯坦的观察员。鉴于比赛规模的扩大及其受欢迎程度,计划在将来启用更多俄罗斯机场,尽管未来的世锦赛或某些比赛阶段可能在其他参赛国举行。

"航空飞镖-2014"航空队比赛是较量火箭弹射击和航炮对地面目标射击的精度的比赛。今年为比赛准备了特殊的打靶系统。比赛将在沃罗涅日和利佩茨克机场以及沃罗涅日州军事训练场举行。

| www.tsrus.cn/357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