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有关抵制垃圾短信法律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近日签署了一项有关抵制垃圾短信的法律,相应的修正案将很快加入联邦“通讯”法律中。
http://tsrus.cn/46750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该文件于7月2日通过国家杜马的决议,7月9日得到联邦议会的赞成票。法律规定,信息的发送必须在用户事先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在此情况下,运营商将有义务通过自己的网络禁止提供发送非法短信的服务。

此外,普京总统签署法律,责成所有在俄罗斯进行销售的外国互联网公司(包括机票、日用品和社交网络)只能在俄罗斯保存俄公民的个人资料。目前运营商在搜集俄罗斯人的个人资料时,包括通过互联网,应该将它们保存在位于俄罗斯的信息库。这样一来,外国公司,例如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和酒店预订网站Booking.com,都应该在俄罗斯开设代表处保存俄罗斯人的个人资料。专家指出,本国公司,例如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也受该法律管辖,俄罗斯各个航空公司一直使用外国订票系统。

| www.tsrus.cn/357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