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尔金指责乌克兰伪造空难事实

2014年7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称基辅方面必须就客机坠毁事件回答一系列的问题。
http://tsrus.cn/467495

扫一扫

据纽带新闻网援引俄塔社-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指责基辅官方在马航客机坠毁事件中伪造证据,将责任推卸给民间武装组织。

丘尔金指出,乌克兰方面散布的民间武装人员的谈话录音是“由几段谈话剪接而成的,其中有的谈话发生在7月17日事故发生之前"。而“有关向俄罗斯境内运送‘山毛榉’防空导弹运的视频内容,事实上是在基辅控制的区域内录制的。”

丘尔金称,“在调查过程中,乌克兰需要回答很多问题,如己方航空调度员的行为,以及7月17日乌克兰的一只炮兵部队向紧邻民间武装控制地区转运‘山毛榉’导弹的原因。”

他补充道,“为什么炮兵部队在空难发生之后立即撤离了该地区?为什么正是在7月17日这以天乌克兰防空部队的雷达高密度地运转工作?俄罗斯国防部已经制定了一系列的问题,其它问题,正如我们希望的,将由国际调查员提出。”

| www.tsrus.cn/35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