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德意志国防军及党卫队老兵曾组建秘密部队

2014年5月16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观点报》援引德国媒体消息,据德国联邦情报局发现的档案显示,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初期德意志国防军及党卫队的老兵曾组建秘密部队以保卫祖国抵御苏联进攻。
http://tsrus.cn/466815

扫一扫

据德国《镜报》报道,这一组织聚集了近2000名前德意志国防军及党卫队军官,并于1949年组建了秘密部队。

这些前军官避开了盟军部队。他们为自己确立的目标是“在冷战初期保卫德国抵御‘东方入侵’,一旦发生内战将在家门口抵抗共产主义”。

文件断言,这支秘密部队在发生战争时可扩展到4万人。| www.tsrus.cn/34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