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于5月20-21日正式访华

2014年4月30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报消息,俄联邦总统普京将于5月20日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会议, CICA)峰会,并将于会后前往北京。
http://tsrus.cn/466667

扫一扫

访问的正式日程尚未确定,但据专家称,访问期间将就已进行了10余年谈判的俄罗斯天然气对华销售问题进行积极商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今年二月访俄期间,两国领导人强调俄中关系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与俄罗斯相同的立场正说明了这一事实。

即将到来的访问是普京任总统以来的第七次访华。俄联邦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早前对记者表示,2014年普京计划对中国进行两次访问。

随同俄联邦总统访华的将有包括高级官员和商人在内的整班代表团。已经确认随团访华的人员中有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他将在普京访问北京之前抵达并与北京市长会面。| www.tsrus.cn/33883 |

相关阅读:

俄外长为普京访华做准备 满意中方对乌危机立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