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俄罗斯》在《国际纽约时报》推出新副刊

2014年4月2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6655

扫一扫

4月23日,《俄罗斯报》的国际副刊《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Russia Beyond the Headlines,中文版称《透视俄罗斯》)以英文随《国际纽约时报》(The International New York Times)发行了首期印刷版副刊。

《透视俄罗斯》的美洲执行编辑拉拉·麦克柯伊(Lara MacCoy)表示,与《国际纽约时报》的合作使得《透视俄罗斯》得以推出新的国际副刊,她强调,"副刊将每月就一个影响全球社会、同时俄罗斯可能成为其议题重要参与者的问题做深入的调查报道。"

最新一期报纸的主题为北极的开发与利用。在谈到主题的选取时,《透视俄罗斯》编辑格列布·费奥多洛夫表示,"这是地球上惟一无划分的地区,那里有着巨大的能源储量。本期报纸登载了俄罗斯北极问题权威专家就俄罗斯是否需要北极以及为何在该地区部署特种武装力量而撰写的文章。"

国际副刊的所有材料均邀请专家撰写。《透视俄罗斯》出版人叶夫根尼·阿博夫(Evgeny Abov)介绍说,"新副刊将发表著名学者和评论员的分析、意见和评论文章,与读者分享自己对于俄罗斯及其在世界地位的广泛观点。"

同时,《透视俄罗斯》的《国际纽约时报》副刊也包含其旗下的时事分析网站Russia Direct的内容。

《国际纽约时报》是《透视俄罗斯》的第26家海外合作伙伴,其读者覆盖欧洲、亚洲(包括中国在内)、非洲、南北美及中东国家。

第一期随《国际纽约时报》出版的四开《透视俄罗斯》副刊发行量为22万份。

印刷版副刊的电子版可在http://rbth.com/e-paper下载。

| www.tsrus.cn/276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