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俄绝不会入侵他国

2014年4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接受俄罗斯“电视中心”频道“有权知晓”节目采访,对外界有关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等疑问进行了解答。
http://tsrus.cn/46658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计划的传闻纯属凭空捏造。他指出,在边境驻扎部队并不是异乎寻常的措施。"俄罗斯是一个完全自主的国家,可以在本国境内任何一个地点部署自己的军队,而且在该地区根本未集中部属特殊的部队。"他表示,在许多不同级别上,已对这一问题进行多次陈述。俄罗斯比所有国家更为期望乌克兰能成为维护与保障各族人民权益的、稳定、繁荣与自由的国家。佩斯科夫再次强调:"入侵他国的行径,绝不会出自俄罗斯。"

在谈到欧洲和乌克兰关注的能源供应问题时,佩斯科夫表示,欧洲不可能放弃采购俄罗斯天然气,而俄罗斯也将是欧洲地区能源安全的保障。他说:"事情在于,现代工艺目前还没有发明比按照长期合同供应的管道天然气更为可靠、更为盈利的某种东西。现货交易,所谓页岩气刚出现在市场上,这种能源所占的比例在增加,但不能确保稳定发展"。他强调,目前还没有这种能源来源的替代品。他说:"我们在欧洲有非常多的伙伴,他们确实需要天然气,我们需要他们作为买家。俄罗斯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将是可靠的能源供应商以及能源安全的可靠保障。"| www.tsrus.cn/336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