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将赴俄罗斯参加“中国旅游年”闭幕式

2013年11月19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俄罗斯文化首都圣彼得堡将于11月22日举办俄罗斯“中国旅游年”闭幕式。
http://tsrus.cn/465383

扫一扫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俄联邦政府副总理、中俄旅游年俄方组委会主席戈洛杰茨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主席汪洋于11月20日至23日赴俄罗斯出席中国旅游年闭幕式。

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于2013年3月23日在莫斯科开幕,当时两国元首共同参加开幕式。普京总统表示2012 年进行的中国“俄罗斯旅游年”举办得非常成功。习近平主席表示两国将在旅游领域加强合作。2013年,在俄罗斯举办了100多个活动来宣传中国文化和旅游设施,其中包括:“你好,中国!”活动莫斯科-北京汽车赛、50个中国家庭访俄等活动。| www.tsrus.cn/30121 |

相关阅读:

将有40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

“中国旅游年”正式启动 两国元首致辞寄予厚望

俄中双边旅游中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写在俄罗斯中国旅游年开始之际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