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旅游文化节目《你好,中国!》登陆俄罗斯

2013年6月17日
【 字号:
2013年6月17日,大型多媒体旅游文化传播项目《你好,中国!》启动仪式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隆重举行。
摄影:Olga Gorshkova
摄影:Olga Gorshkova
http://tsrus.cn/450667

扫一扫

在该项目框架下,包括《我的星球》电视台(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控股)和《俄罗斯报》在内的俄罗斯主流媒体将在100天的时间里向俄罗斯民众推出有关中国的系列报道。《你好,中国》为2012年举行中国“俄罗斯旅游年”后于2013年在俄罗斯举办“中国旅游年”框架下的项目,旨在向俄罗斯民众全面介绍现代中国的文化和旅游潜力。该项目主办方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

中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李辉在启动仪式上首先对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是一项精心策划的大型专题活动,将持续100天。从现在至2013年11月将向俄罗斯人介绍100处中国名胜古迹。为此,该项目共制作300段视频短片、广播节目和图片报道,并将通过各种媒体发布,其中包括《俄罗斯报》等。李辉强调,此项活动能够提高俄罗斯游客对中国的兴趣。他说:“通过该项目,俄罗斯主流媒体将在100天时间里全面展示中国丰富的旅游和历史资源。”

俄联邦旅游署署长亚历山大·拉季科夫确信此次活动将促进两国旅游领域的发展。如果两国往来旅游人数现在达到300万/人次,那么将该数字在2015年提高至500万/人次的目标指日可待。他指出,在2012年举行的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下举行了多项活动,旨在向中国民众中推广俄罗斯旅游资源。这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使得前往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以上。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