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新民航“极光”股东签字

2013年11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265

扫一扫

俄罗斯商业咨询报消息,11月6日,远东地区民航公司“极光”(Aurora)在莫斯科举行发布会。根据俄航(Aeroflot)总经理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yev)与萨哈林州州长亚历山大·霍洛沙文(Aleksandr Khoroshavin)签署的协议,新航空公司的51%股份由俄航持有,另外的49%为萨哈林州政府所有。俄航总经理萨维利耶夫解释称,今后由于远东其它地区的加入,49%的股份还将重新分配。他指出,这将使远东各地区可为各自居民提供空中运输服务。

俄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出席了签字仪式。他表示希望新公司的航线机票能够符合居民的承受能力,并说,“我希望民航公司将不负众望。愿你们有一片晴空”。

预计至2018年,新航空公司将开通128个方向的航线。“极光”公司将以雅库斯克、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彼得帕甫洛夫斯克等空港作为中转站。至今年年底,“极光”公司将购入4架A319客机。至2014年第二季度还将另有两架空中客车A319和A320加入机队。计划到2018年机队规模达到40架客机。至于航线,自2013至2018年以前,将由172条增加到534条。航线方向也将由30个增至128个。

“极光”公司是根据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的命令,在地区民航公司“远东航空”和“萨哈林航空”的基础上成立于2012年7月3日,它们均于2011年加入俄航。| www.tsrus.cn/29797 |

相关阅读:

远东新航空公司再次更名“极光”

远东新航空公司将定名泰加

俄航空公司使用汉语服务中国乘客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