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S7航空使用汉语服务中国乘客

2013年9月2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735

扫一扫

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又称S7 Airline,专门为来自中国的乘客开设了服务中心。中心位于中国境内,可拨打免费电话400-007-0725确认航班信息、了解航空公司的服务内容以及预订S7 Airline航班的机票。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使用汉语、俄语和英语三种语言,并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中国是S7 Airlines公司航线网络中主要的境外国家之一。S7 Airlines公司的航线可由北京飞往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叶卡捷琳堡、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鄂木斯克、雅库特及乌兰乌德等俄罗斯城市。此外,来自北京的乘客还可以很方便地在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或是鄂木斯克转机飞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并对经停航班实行特别价格。同时,S7 Airlines公司每天都有航班从新西伯利亚、哈巴罗夫斯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香港。

S7 Airlines公司在俄罗斯境内也覆盖了广泛的航线网,并设有多条航线飞往独联体国家、欧洲、中东、东南亚和亚太地区国家。目前,S7 Airlines公司在俄罗斯空中运输市场拥有最现代的和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飞机平均飞行时间为8年。S7 Airlines公司机队的54客机由世界主要飞机生产厂商波音和空中客车的产品组成。| www.tsrus.cn/28527 |

《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莫斯科中国观光客流跃居首位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