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汽车将进入俄市场

2013年10月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869

扫一扫

据俄罗斯《公报》报道,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援引中国重庆方面的消息称,中国长安汽车计划明年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汽车。Irito公司(中国长城汽车代理商)已成为长安在俄罗斯市场的代理商。上个月,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生产厂家与其签署了协议。合同中预计明年将销售1.2万辆长安汽车。Irito公司代表没有就此消息做出评论。

据中国方面报道,Irito公司将通过100个经销网点销售长安汽车。合作伙伴还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及其它四个俄罗斯城市开设新的销售中心。销售将从2014年第一季度开始。如果品牌销售成功,生产商将考虑与Irito公司成立联合企业在俄罗斯本地组装生产。

中国《人民日报》指出,长安汽车集团早在2012年已宣布,计划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年销量为1.5万辆的汽车,到2014年将与俄罗斯的大型商业企业成立联合汽车生产企业并达到每年15万辆的生产规模。向俄罗斯出口汽车产品还只是长安汽车占领独联体和东欧国家市场的第一步。

总体上,俄罗斯的汽车市场销售出现下滑,截止至2013年1-8月,销售量缩减了7%。但中国品牌却显示出销售增长的势头,一些主要品牌的销量增长值分别为:吉利 71.4%,长城60.8%,力帆24.8%,奇瑞5.2%(每个品牌的销售量均超过1万辆)。分析机构Autostat称,中国汽车的销售量能在下滑的俄罗斯市场中提升“得益于低价、宽泛的型号系列以及与去年低指标的比较”。

| www.tsrus.cn/28825 |

相关阅读:

长安将对俄销售三款新车

中国汽车拟扩展俄市场规模 俄专家对前景不乐观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