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获得俄罗斯许可证

2013年9月3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845

扫一扫

据俄罗斯媒体综合报道,俄罗斯中央银行向中国银联发放了在俄罗斯的使用许可证。

按照“国家支付系统”法规,只有在俄罗斯银行注册的支付系统方可在俄联邦境内使用。尽管中国银联在俄罗斯市场不具备任何显著的优势,但它可能成为俄中电子商务中有力的参与者。它可以为俄罗斯用户从中国网购提供直接而安全的付款方式,这种网购趋势正在逐年增长中。

中国银联在俄罗斯的使用可能会因缺少市场知名度和权威性而遭遇麻烦。中国银联还没有宣布在俄联邦的官方计划,也没有建立相关的俄语网站,目前仅有英文网站。

目前可以使用中国银联卡的几家俄罗斯大型银行为:俄罗斯联邦外贸银行(VTBank)、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莫斯科银行等。| www.tsrus.cn/28771 |

相关阅读:

俄中海关将加强对网购的管理

俄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引外国网店争夺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网购业务东进 或挤压俄中倒爷生存空间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