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海关将加强对网购的管理

2013年9月2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777

扫一扫

俄通社-塔斯社消息,俄中海关署将加强对网购的管理。

俄联邦海关总署署长安德烈·别利扬尼诺夫向俄通社-塔斯社表示,俄中海关总署代表一致同意必须对两国间的网购加强海关管理。

在总结刚刚于北京结束的俄中海关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时,别利扬尼诺夫称,“俄中双方力图扩大合作领域。现在我们正就关税统计、海关管理、为中国厂商建立绿色通道以及简化海关管理等问题进行咨询,同时还将组织人员交换项目”。

俄中之间的网购在迅速地发展。根据中国最大的网购公司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每日来自俄罗斯的网购订货总额约为200万美元。该公司报告显示,节假日期间的全天候订货量可升至400万美元。

为简化俄罗斯客户的转账手续,去年阿里巴巴公司与俄罗斯的第三方支付系统Qiwi wallet(QIWI控股成员)签署了电子转账领域的协议 。阿里巴巴公司代表指出,“这提高了支付的速度同时也促进了订货量的成倍增长”。| www.tsrus.cn/286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