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将举办中国电影节

2013年8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399

扫一扫

据俄罗斯网站justmedia.ru报道,近日,在素有“乌拉尔首都”之称的俄联邦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叶卡捷琳堡举办了首届中国电影节,名为“不为人所知的中国”。活动由电影之家与俄罗斯电影家协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分会联合举办。

电影节主办方表示,“电影节将展映哈尔滨电影广播电视管理局代表团带来的影片。叶卡捷琳堡方面期待电影节将成为延续叶卡捷琳堡与哈尔滨电影届伙伴关系的开始。目前除了中国电影节,我们还计划在哈尔滨举办乌拉尔电影节。”

叶卡捷琳堡居民将可于9月2-6日在电影之家领略“不为人所知的中国”。电影节开幕式上将展映中国导演赵林山的作品《铜雀台》。

| www.tsrus.cn/27805 |

相关阅读:

中国女导演的3D动画片远东首映

中国电影周开幕 《钢的琴》感动俄罗斯观众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