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导演的3D动画远东首映

2013年8月2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307

扫一扫

俄新社报道,讲述美人鱼和斯蒂芬·霍金的3D动画影片在滨海边疆区艺术双年展上公映。

中国女导演周依的3D动画片《新岸》于星期三在第八届符拉迪沃斯托克视觉艺术双年展上首映。艺术展将持续到9月1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长在介绍中称,“星期三,8月21日,第八届符拉迪沃斯托克视觉艺术双年展开幕。这天在滨海边疆区青年剧院举行了中国女艺术家周依的3D动画影像艺术作品的全球首映。”

双年展的组织者表示,周依的新作《新岸》讲述迅速变化中的世界,所有艺术形式都成为一体的。在她的新画面中展示了奇幻别致的景象:迪斯尼的美人鱼、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和他的克隆体、婴儿和白熊交织在一起的形象。

同时,在剧院的一层展出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的艺术家的摄影及影像艺术作品。展览名为“美丽一千倍”。出席展览的除了作者,还有视觉艺术领域的著名社会人士丽扎·波托斯(Liza Botos)。

双年展网站上称,在活动期间至9月1日,符拉迪沃斯托克还将组织多项展览、大师班,并有俄罗斯国内外著名的艺术活动家出席发言。本届双年展的总监是首次由国外的艺术管理人出任。此外还举行了有关时尚与环境保护的特别专题活动。| www.tsrus.cn/27605 |

相关阅读:

中国女导演黄骥获俄罗斯“镜子”电影节大奖

莫斯科现代艺术双年展筹备者谈活动预算情况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