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经济交往推动领土谈判

2013年8月1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223

扫一扫

据共同社网报道,日本政府于8月15日在首相官邸设立探讨日俄经济合作方式的“日俄经济交流促进会议”机制(官房副长官世耕弘成任主席),同时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确认加强日俄两国在经济领域的关系以推进北方领土相关谈判的方针。本月19日即将举行日俄副外长级磋商,而日本政府还希望借9月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以及10月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之机举行首相安倍晋三与俄总统普京的首脑会谈。会议拟就两国间具体的合作事项展开讨论。

日本政府外务、财务、经济产业、农林水产等相关省厅长官出席了周四会议。会议今后将以医疗、农业及城市环境等领域为中心探讨日俄经济合作策略。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