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8直升机埃塞紧急着陆

2013年8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71

扫一扫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埃塞俄比亚代表斯蒂芬妮•萨瓦里女士对媒体表示,7月31日,在埃塞俄比亚因机械事故进行紧急着陆的俄罗斯米-8直升机,本应当依据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签订的合同,前往邻近的南苏丹参加人道救援行动。

斯蒂芬妮•萨瓦里女士表示:“我们被告知,这架直升机是在埃塞俄比亚距离亚的斯亚贝巴50公里处实行了‘硬着陆’”。据她介绍,直升机目前尚未正式交付给联合国航空人道救援机构。因此,就所有与该事件有关的问题,可以向直升机所属公司进行问询。

此前,俄罗斯驻亚的斯亚贝巴大使馆曾对俄媒体表示,直升机4名机组人员在紧急迫降过程中受伤。据俄使馆消息人士称,4名机组人员已被送往国际红十字会医院抢救,其中3人伤势比较严重,另一名伤势中等。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