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对“阿芙乐尔” 号进行修复

2013年7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51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网”报道,传奇的巡洋舰“阿芙乐尔”号庆祝自己列装俄国皇家太平洋舰队110周年。它不是由于军功,而是由于1917年发出了开始十月武装起义和攻占冬宫的信号而称著。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阿芙乐尔”号帆船护卫舰,这艘船舰在克米尔的战役中成名,是俄罗斯联邦文化遗产项目。1956年它成为博物馆。尽管历史变迁,至今它仍然是北方首都最受游客青睐的景点。它在周年得到的主要礼物是对它的修复。

中央海军博物馆负责科考和展览工作的副馆长库尔诺索夫说:“潜水员们对水中部分的研究结果表明船身状态正常,因此修理不是紧急的,而是正常计划修理。“阿芙乐尔”号在1984-1987年经过了最后一次修理。新的修理将延长它作为博物馆的寿命几十年。”

“阿芙乐尔”作为杰出的旅游设施已被写入圣彼得堡金书,每年的参观人数要超过20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