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用手机卡统计受灾人数

2013年7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3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计划规划局副局长亚历山大·塔拉诺夫周二发表声明说,紧急情况部可以利用手机来计算灾区的人数。

塔拉诺夫说:“如果有地方发生事情,在采取行动时需要明白,有多少人在现场。视频监测系统和手机SIM卡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他表示,在手机运营商的帮助下,救援人员能够确切查到受灾人数以及他们所在地点。

他还说,这种试点项目在萨马拉火车站成功实施国,这种技术仍在继续发展。

这个项目是2010年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事件后政府通过的交通安全保障项目的框架内实施的。根据该计划内容,交通工具将装备特殊设备保障公民生命安全,免于不法人员的袭击。这个项目2010年至2013年获得国家拨款467亿卢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