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建议预算国情咨文合体

2013年6月1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7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声明说,预算咨文应当成为向联邦会议发表的国情咨文的一个组成部分。

普京在预算咨文问题主题会议上说:“我认为,最合理的是让预算咨文成为向联邦会议递交的国情咨文中的一部分。我请求政府起草相应的法律修订案”。

如此,普京表示,总统将一年一次发表国情咨文,向政府和议会下达相应的任务和发展方向。

他指出,遗憾的是,目前社会和经济领域的优先任务,经常与预算政策问题分开审议。

他说:“肯定这是不对的。发展方向应当完全由拨款资金来支撑”。

他还说,对取得成果的分析能够客观评估国家资源利用的效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