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或被判吊销驾照一年半

2013年5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23

扫一扫

5月27日,歌手维塔斯(原名维塔利·格拉乔夫)因涉嫌“对他人进行死亡威胁”和“对当局代表使用暴力”两个案件前往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接受调查。

目前,尚不能排查维塔斯被羁押的可能性。律师谢尔盖·若林对记者表示:“今天我们来接受调查委员会的调查,并不意味着维塔斯会被羁押。”据他介绍,尽管因为维塔斯是乌克兰人,但仍可能被羁押。他说:“他只是临时登记在莫斯科居住。”

据调查,5月10日傍晚,维塔斯驾驶英菲尼迪撞上一辆自行车,造成骑车的29岁女性受伤,同时还撞到停靠在不远处的现代和奔驰车。维塔斯当时可能处于醉酒状态,但他拒绝接受酒精测试。在事故现场,维塔斯曾用枪威胁受害者和执法人员,言语粗俗。警方事后发现,维塔斯所持枪支为假马卡罗夫手枪。

目前,莫斯科奥斯坦金诺区法院正在审理此案。按照民事法规定,维塔斯可能被判吊销驾照一年半至两年时间。此前,他曾因酒后驾车和严重违法交通规则两次被吊销驾驶执照。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