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别尔哥罗德市中心发生枪击案

2013年4月2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463

扫一扫

俄新社报道,据别尔哥罗德内务局消息,有不明身份者在该本市市中心开枪射杀行人。

有消息称,子弹是从一辆黑色的宝马轿车中射出的。凶手在作案后逃逸。

警方目前公布的死亡人数为五人,另有一人受伤。死者中有三人是商店售货员,另外两人是过路行人。此前有消息称,一名儿童在枪击案中受伤。

案发后,当地警察、别尔哥罗德市市长谢尔盖·博热涅夫(Sergey Bozhenev)和别尔哥罗德州州长叶甫根尼·萨夫琴科(Evgeny Savchenko)赶到了现场。

在交友网站VK.com的别尔哥罗德社群中有人称,惨案发生前在“狩猎”商店(另有说法是“猎人”商店)发生了枪支失窃案。

来源:Lenta.ru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