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强调本国汽车工业应自主研发技术

2013年4月1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289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下诺夫哥罗德4月9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汽车工业发展中期前景会议上发言说,俄罗斯汽车工业不应当只是组装外国汽车,必须进口最先进的技术并研发自己的技术。 

他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应当只是组装,而应当进口最现代技术并研发自己的技术。如果生产小汽车方面,我们主要与国际汽车制造商合作,那么在货车制造业完全可以也应该依靠自己的工程师和技术力量。” 

他还说,目前俄汽车工业主要是组织汽车。从2011年以来组装汽车的情况发生改变,2016年之前汽车国产化率应当达到60%。 

梅德韦杰夫指出,1月通过了关于2020年前发展工业和提高竞争力的国家项目。他说:“这个项目设有关于汽车制造业的子项目。我建议,讨论实施这个文件的方法以及现有问题,包括考虑我们入世这一因素。” 

他表示,专家认为,汽车制造业发展战略需要调整。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