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兄弟二人开创先河 无人机灯光秀吸引大众目光

2018年6月7日
【 字号:
曾作为军事装备的无人机正在成为世界流行的娱乐活动之一。受到纽约网络魔术师马可·坦布斯特(Marco Tempest)的启发,米哈伊尔·卡巴(Mikhail Kaba)成为俄罗斯首创无人机灯光秀的企业家之一。
Drone shows
来源:DroneSwarm
http://tsrus.cn/661855

扫一扫

今年5月,在中国西安市进行的一场同时操控无人机的表演,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各地的科技公司也发现了一个令人感兴趣的新领域,即无人机娱乐。英特尔曾以其处理器和平板电脑而闻名,现在又因无人机灯光秀而出名。

在俄罗斯,米哈伊尔·卡巴和马克西姆·卡巴(Maxim Kaba)是无人机群公司(DroneSwarm)的创始人,也是无人机灯光秀的先行者。米哈伊尔说:“我一直在经营软件公司,但过去4年里我一直在寻找新的领域。”“四旋翼无人机立即引起我的兴趣。我和团队实施了几个涉及无人机的项目,包括递送、建筑检查和其他项目。不过,这些项目都遇到了立法和组织方面的障碍,”他补充道。

图片来源:DroneSwarm图片来源:DroneSwarm

有一天,米哈伊尔看到了马可·坦布斯特的视频,后者是魔术实验室(MagicLab)的创始人,也是纽约一位瑞士籍网络魔术师。他以多媒体魔术和技术运用来创造惊人幻想而闻名。

那时是冬天,俄罗斯的街头非常寒冷。用米哈伊尔的说法是,“太冷了,无法飞起来。”这就是这对兄弟为什么在家里进行无人机迷你表演。后来,他们针对户外表演对项目进行了调整并成立了一家新公司。

图片来源:DroneSwarm图片来源:DroneSwarm

为满足表演需要,无人机群公司必须开发自己的无人机。兄弟二人测试了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无人机型,发现它们并不适合自己的项目。他们必须调整四旋翼无人机,特别是要根据俄罗斯的天气情况进行改进。

“我们选择了一个表演区域,有又大又亮的灯笼,飞行控制器和其他部件要考虑到无人机的重量和尺寸以及所需的飞行时间。目前的配置已经经历了多次布局迭代。在我们的案例中,每架无人机必须尽可能地可靠,因为整个表演的质量和美感都依赖于它们。”

图片来源:DroneSwarm图片来源:DroneSwarm

通常,兄弟俩会提前安排节目计划。首先是在纸上,然后是在电脑上,接着使用飞行模拟器对无人机进行测试。按照米哈伊尔的说法,无人机群的客户范围很广,从组织公共活动的市政部门到安排自己的婚礼或私人聚会的客人。他说:“我么还没有在国外进行过表演,但一直在讨论这种机会。”

| www.tsrus.cn/661855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作者:阿尔谢尼·卡拉什尼科夫(Arseny Kalashnik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