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起YotaPhone2实现全球在线销售

2014年12月4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自2014年12月3日起,俄罗斯智能手机YotaPhone2开始在19个国家进行网上销售。面向全球市场的正式发布活动在伦敦举行。
图片来源:Artem Geodakian/俄塔社
图片来源:Artem Geodakian/俄塔社
http://tsrus.cn/455921

扫一扫

Yota公司新闻处对《透视俄罗斯》记者表示,发布活动在位于伦敦布里克巷的老杜鲁门酿酒厂举行。尽管在过去几周该款产品只接受手机预订,但现在已经开始在全球市场进行网上销售。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印度、阿联酋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客户可以在线购买该款手机。

对中国市场销售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在普京总统向习近平主席赠送YotaPhone2手机后,经销商认为该产品在中国市场将具有非常好的销售前景。在美国市场销售预计也将于2015年开始。目前,客户可以在该公司官网订购这款手机。根据初步数据,该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定价为495欧元(约合3792元人民币)。

“我们真诚地希望YotaPhone2能够引领智能手机市场的新趋势”,Yota Device公司总裁弗拉季斯拉夫·马丁诺夫(Vladislav Martynov)表示。他指出,公司希望借助于这款产品创建新的设备类别,并准备向其他开发商发放双屏智能手机生产许可。

首款YotaPhone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并不很高,欧洲媒体甚至嘲笑得将其称为“丑陋的砖块”。然而,据马丁诺夫介绍,首款YotaPhone适合于希望体验新型设备的用户,而YotaPhone2则是一款大众产品。

12月2日,YotaPhone2发布活动在莫斯科举行。因此,俄罗斯用户已经可以对这款产品给予评价。双屏是这款手机的显著特点,而其基础是拥有5英寸的AMOLED 屏幕。第二块屏幕4.7英寸,为电子墨水屏,能够节省手机电量。

据马丁诺夫介绍,YotaPhone2待机时间长达5天。在YotaEnergy 省电模式下,该手机仍可以待机2天。此时,用户可以使用该产品的基本功能——拨打电话、回复短信以及收发电子邮件。

| www.tsrus.cn/3858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尤塔2代手机月底预售 俄制数码产品前景广阔

作者:维多利娅·扎维亚洛娃(Victoria Zavyal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