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2或2015年在华发售

2014年11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YotaPhone2或于2015年第一季度在华发售。据《中国日报》报道,这款俄产手机计划在互联网上销售。
http://tsrus.cn/468421

扫一扫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网站援引俄塔社消息报道,俄罗斯Yota Devices公司CEO弗拉基斯拉夫·马尔特诺夫(Vladislav Martynov)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智能手机引起了中国的巨大兴趣"。据他称,YotaPhone2的问世将因它的双屏设计和超长的电池使用时间而"改变市场的游戏规则"。

据《中国日报》称,Yota Devices公司在中国市场一直默默无闻。然而近期,该智能手机的名字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搜索最多的词汇之一。

与此同时,中国专家也指出,俄罗斯公司若要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也要同其他公司进行激烈的竞争。“Yota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为300美元左右,在印度为380美元。而以同样的价格,中国公司也能提供可与之相媲美的产品”,Canalys咨询公司分析师王庆文(音)这样认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专家强调。

| www.tsrus.cn/38123 |

相关阅读:数码产品市场动态:YotaPhone推出二代手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