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军舰结束对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访问

2015年10月2日
【 字号:
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结束对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访问并已驶离该港。
http://tsrus.cn/478945

扫一扫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信息保障处处长马尔托夫宣布,符拉迪沃斯托克码头今天上午举行了欢送中国军舰的仪式。

据悉,访问期间俄中海军人员分别登上俄罗斯军舰以及中国"郑和"号进行互访,还举行了拔河、赛艇以及排球比赛。中国船员在5日内对俄滨海边疆区首府的名胜古迹进行了参观,并参加了“老虎日”活动。

"郑和"号训练舰9月27日至10月1日对俄进行非正式访问,是近代历史以来中国海军第9次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

| www.tsrus.cn/4789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