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尔玛塔”坦克设计师因叛国罪获刑

2015年11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去年被捕的俄罗斯军工领域物理学家马克西姆·柳多米尔斯基(Maksim Lyudomirsky)18日被判犯有叛国罪,莫斯科市法院判处其九年有期徒刑。庭审细节未予公布,该案因涉及“机密”未进行公开审判。
Spy Armata CN
来源:Michael Pochuev / 塔斯社
http://tsrus.cn/542297

扫一扫

马克西姆·柳多米尔斯基是俄“电光学”科研生产综合体的共同所有人之一并兼任总工程师。该企业专门从事激光惯性捷联导航系统(LSIVS,一种用于飞机导航的设备)及其基础元件和专业软件的设计与生产。柳多米尔斯基还为 “阿尔玛塔”重型坦克设计了几种武器系统。此外,他还是多种激光技术的发明者。

据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介绍,柳多米尔斯基与某外国合作,向其转交俄罗斯新武器研发有价值的信息。被告同意与侦查机关合作,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 www.tsrus.cn/54229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塔季扬娜·鲁萨科娃(Tatyana Rusa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