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商界代表莫斯科讨论共建丝路经济带与合作发展

2016年11月11日
【 字号:
11月1日至2日,“俄罗斯-亚洲:为促进繁荣而合作”国际商业论坛在莫斯科索科尔尼基假日酒店举行。
Russia Asia Forum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47015

扫一扫

在论坛框架下举行了多场圆桌会议、小组讨论、B2B和B2G谈判、新闻发布会,以及投资项目展示活动。

与亚太国家发展经济关系国家协调中心是此次《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商业机遇》专题会议的主办方。与会者围绕“21世纪新丝绸之路下的商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工商界、欧亚经济联盟的联系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SRCIC)主席吕建中与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帕达尔科出席会议并发言。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各国媒体记者表示,计划将在俄罗斯成立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分支机构,以资助俄罗斯境内项目的开展。

在本届论坛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与俄罗斯投资技术和贸易中心签署《关于共同推动建立国际工商合作机制与平台的框架协议》。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与俄罗斯投资技术和贸易中心主席彼得·帕诺夫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在论坛框架下,还举行了“俄罗斯与东南亚国家电子商务:积极经验与障碍”圆桌会议、“俄罗斯区域投资增长驱动器”会议以及“法律国际合作·风险管理”圆桌会议。与会者对“俄罗斯产品出口中国”“物流运输”“境外市场国际特许经营发展战略”和“土地、建筑和房地产”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共有超过700名来自亚洲和独联体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包括俄罗斯和外国企业代表、政治家、专家、社会活动家、各领域联盟与协会领导者以及媒体代表等。

| www.tsrus.cn/647015 |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