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用俄罗斯优质矿泉水“哺育”中国儿童

合作伙伴原创内容
2016年6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斯拉夫达”集团公司(Slavda Group)日前在苏州儿童音乐节上举行产品发布会,介绍专为儿童定制的“教堂儿童”矿泉水。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儿童舞蹈团参加了音乐节。
Slavda CN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05867

扫一扫

据“斯拉夫达”集团公司代表叶卡捷琳娜·恰辛娜(Ekaterina Chaschina)介绍,中方进口天然纯净水的需求近一年半来显著增长,如苏州工业园区苏尔利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苏州儿童音乐节的赞助商之一从俄罗斯采购了数个集装箱的“教堂儿童”天然矿泉水。

“我们在滨海边疆区选择合作伙伴选择了很久”,苏州工业园区苏尔利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席天一介绍说,“我们喜欢‘教堂儿童’矿泉水的原因在于其符合中国对矿泉水的要求。我们看到了他们如何取水、灌装,因此决定与其合作,因为我们希望中国的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能喝到高品质的健康饮用水”。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1/7
 

历史悠久质量优良

中国合作伙伴感兴趣的这款矿泉水由俄罗斯远东制造商“斯拉夫达”集团公司生产。该公司从事生产天然矿泉水以及天然矿泉水饮料已超过25年。“斯拉夫达”集团公司旗下有两个矿泉水取水和灌装厂,即“斯拉夫达”厂和“斯基特”厂。两个厂既使用俄罗斯本国制造的设备,也使用全球知名企业制造的设备。

塑料瓶灌装水是从深度超过一百米的格拉佐夫斯基和什玛科夫斯基水源地获取的。该水源地距数百年来以天然矿泉水著称的著名的什玛科夫斯基度假区不远。由于离大工业中心及居民区距离较远,该地区水源绝对天然纯净,其独一无二的化学成分自水源井投入使用以来也从未变过。整个生产环节中要对产品进行多道质量监控。“斯拉夫达”集团公司旗下工厂的实验室的测量仪器也名列俄远东地区前茅。

“斯拉夫达”集团公司产品出口海外已近十年,其中包括对华出口。目前该企业已与多个中方合作伙伴签订合同。 “斯拉夫达”集团公司商务经理维切斯拉夫·普鲁特(Vyacheslav Plut)表示:“我们有多个已合作五年以上的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与国外企业长期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 www.tsrus.cn/605867 |

作者:康斯坦丁·雷科夫(Konstantin Lyk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