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铁路”公司领导易人

2015年8月2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罗斯铁路”公司董事会成员、俄罗斯国家交通部副部长奥列格•别洛泽罗夫已被任命为“俄罗斯铁路”总裁。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和奥列格•别洛泽罗夫。图片来源:Yekaterina Shtukina/俄罗斯政府新闻服务中心/俄塔社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和奥列格•别洛泽罗夫。图片来源:Yekaterina Shtukina/俄罗斯政府新闻服务中心/俄塔社
http://tsrus.cn/448439

扫一扫

别洛泽罗夫此前曾提出俄罗斯基础设施结构改革,并解决了索契奥运会期间的交通问题。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0日宣布,“俄罗斯铁路”公司董事会成员、俄罗斯国家交通部副部长奥列格•别洛泽罗夫被任命为俄罗斯铁路运营公司——“俄罗斯铁路”的总裁。别洛泽罗夫表示,他将在新职位上致力于“继续提高公司工作效率”。梅德韦杰夫要求他特别注意公司预算和投资情况。俄罗斯总理认为,俄铁在客运方面屡遭批评。他说:“人们对车次被取消颇为不满,另一方面,铁路应当获得报酬,而不是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并且应当拥有发展资源。”

45岁的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人别洛泽罗夫自2009年起供职于交通运输部。2014年4月入选“俄罗斯铁路”公司董事会。作为交通部副部长,奥列格•别洛泽罗夫负责监管国家交通运输系统发展计划。该计划去年4月获总理梅德韦杰夫批准。在直至2020年的整个实施期中该方案资金总额约为12.3万亿卢布(1832亿美金),其中6.85万亿卢布(1020亿美金)将从联邦预算中划拨。别洛泽罗夫在进入交通运输部之前领导俄公路署专门负责国家道路维护和管理的部门,并在该职位上解决了索契冬奥会筹备工作中的交通问题。在他的领导下,索契市内建了一条新主干道,使一度长达数小时的“交通堵塞”得到缓解。

原“俄铁”总裁弗拉基米尔•雅库宁因20日进入俄罗斯议会上院联邦委员会上提出辞职

| www.tsrus.cn/4371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中国公司将参与俄高铁项目竞标

作者:阿列克谢·洛桑(Alexey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