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级喷气机-100”获创纪录预算支持

2015年4月30日
【 字号:
仍以“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支线客机(Sukhoi Superjet-100/SSJ-100)为主的俄罗斯民用航空业创下了政府支持的纪录,抵御危机融资高达1270亿卢布(合25亿美元)。专家认为,这将有助于支持“超级喷气机”的制造以及航空公司对这款飞机的需求。
图片来源:Ramil Sitdikov/俄新社
图片来源:Ramil Sitdikov/俄新社
http://tsrus.cn/448319

扫一扫

俄罗斯工易部副部安德烈·博金斯基(Andrey Boginskiy)24日表示,政府将从算中划270亿卢布(合5.24亿美元)支持从事机租赁业务的俄斯企。据他介一决定是在3月底普京召集的支持民航上做出的。当批准为联合航空制造集公司再融1000亿卢(合19亿美元)用于支持“霍伊超级喷气机-100”的制造企业苏霍伊民航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决

博金斯基先生预计,270亿卢布可以使租公司在未来三年内50架机。未来机将转让给经营性租,政府支持将合理定价提供保障。这位官表示金划拨标准尚未确定,但会先考已与支线商合作的租公司。

了解情况的《生意人报》消息人士指出,政府对联合航空制造集公司提供如此大支持,首先是想不惜任何代价使机在危机情况下订单,因霍伊超级喷气机-100”目已耗数十亿美元。一家支线航空公司人士对《生意人报》记者绍说,无还是经济上支线商都尚未做好接受“霍伊超级喷气机-100”的准,因为线航班的平均客量需要70个座位的,而“霍伊超级喷气机-100”的座位是98个。因此,位接受《生意人报》访的航空公司人士坦承,只有在经营性租并以价的条件下转让该飞机才有可能大幅提高人们对其。独立航空家安德烈·克拉马连科(Andrey Kramarenko)认为民用航空,首先是对“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予以史无前例的支持,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是俄斯机器制造业能在国内外作“国民经济成就”展示的数不多的品之一。

俄其他机器制造企所获政府支持

于此前通为联合航空制造集公司再融1000亿卢布的决定,俄民航得比其他机器制造更多的政府支持。例如,政府只划285亿卢布(合5.53亿美元)支持汽车产业国家物再利用划以及惠汽车贷款和租赁计划都算在内);政府或将划1050亿卢布(和20亿美元)支持最大的车厢和坦克制造企业乌尔车厢,不过这暂时尚未批准。其他机器制造企业对政府支持的需求要少得多,其所要求政府支持的金共几十亿美元。而某些行(如造船和机床制造)政府则根据早在危机经济影响不大批准的予以支持。

| www.tsrus.cn/4150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生意人报》网站

作者:伊丽莎白·库兹涅佐娃(Elizaveta Kuznetsova)、叶戈尔·波波夫(Egor Pop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