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丹州吸引亚太投资者参与煤炭和能源项目

2014年9月2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马加丹州聚集了俄罗斯约25%的黄金储量。2013年,该州共开采了800多吨黄金。与此同时,该州还积极吸引外国投资者参与其他地下资源开采项目。这是马加丹州州长弗拉基米尔·别切内(Vladimir Becheny)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期间向《透视俄罗斯》记者介绍的。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101

扫一扫

在马加丹州,外国公司参与地下资源开采已经形成了传统。在过去几年,美国公司一直在我州开展业务。现在我们在吸引亚太国家的合作伙伴方面也取得了一定进展。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我们距离中国、韩国和日本很近。今天,这些国家的公司参与我州地下资源的开采看起来非常自然。

马加丹州州长别切内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对我们来说,吸引投资发展采矿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已经拟定了一批投资项目。实现经济多元化也很重要,因为马加丹州不光有黄金和白银,还有丰富的煤炭资源。我们正在推动的这样一个大型项目之一,是创造一个定位于对亚太出口的采煤集群。我们还有一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此类项目尚无外国伙伴参与,包括能源基础设施、输电线路建设、开发褐煤矿等。我们正在就最后一个项目同中国和日本伙伴展开谈判。

| www.tsrus.cn/3713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